ID836000762

三镜一生:

cosplay 30日30题 之前就做了放了微博 这里也归档好了。

出了好多次出梦还是觉得不够没有达到自己心目中的要求。想了很多原因也有反省,希望在你们眼中是越来越好了。

真的非常感谢摄影不嫌弃我cp不嫌弃我。现在看回以前的片子简直||||我了个大曹 摄影真的拍得下去么喂【这样的感觉

心情复杂............

还有就是谢谢我的太太咩咩 以上出现的cp照基本上都是我和咩咩的,除了浴缸PLAY是和一刃。第一次出的cos是和荒舟。

太太被我抓进戏言坑,是我先种草了出人这对cp,沉淀了一年仍然没有办法抛弃。又觉得对方如果不是咩咩就不行,于是真的是每日一监督的让咩咩看完戏言了。所幸度过漫长的第一卷之后咩咩也萌上戏言了【捂心】

戏言舔不够!!!!!


顺便最近萌上zone-00 又一个大坑 天哪撸

评论

热度(36)